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發生過許多的事情。有人想着是一套廢話,在生活中一定有喜怒哀樂。但不是這樣的,在那時幾乎沒有光明,到處被黑暗籠罩着,家裡發生了許多倒霉的事情,可以說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正在這時倒霉的事又來了。

  媽媽在生姐姐的時候落下了病根,就是整天胡說八道,說不好聽的就是神經上的問題。那時家裡還很窮,去不起醫院。爸爸到處求醫問葯,奶奶也打聽偏方。可是就是治不好媽媽的病,實在沒辦法借錢去了醫院,因為醫院醫藥費太高,所以媽媽三番兩次從醫院回來,湊夠了錢再去。媽媽在醫院待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和奶奶住,媽媽回來我就在家裡住。在醫院待了兩三個月,病情一點也沒好轉,反而加重了。半年以後,就在全家已經放棄的時候,就在向上天苦苦哀求的時候,媽媽的病好了,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媽媽的生活能自理了,不用別人照顧了,我堅信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放棄就會成功。

  通過這次親身體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幸福是靠全家成員一起打造的,以及太陽的背後不是光,和不經過風雨怎樣見彩虹的真正含義。”

  河北承德寬城縣黃崖子明德小學五年級:五年級孫志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