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母親的一封信

 廣東省潮州 太平路小學503班 黃婉鈿 親愛的母親:

  母親啊,從小到大,你為我的成長日夜操勞,費盡心血。

  你總教育我和姐姐不說謊,可是您卻常說謊。有一次您正在煮雞蛋,我剛好起床,便去看看,你只煮了四個雞蛋,我問您怎麼只煮四個,您卻騙我說您吃過了。我想,雞蛋剛煮怎麼能吃呢?我說:“媽媽,你說謊!”你卻說:“你和姐姐長大了,要建設祖國,身體不好怎麼能行?你爸爸工作忙,身體不好怎麼能行?要增加營養。你們吃吧,我不吃沒關係“。媽媽,你可要保重身體啊!

  在童年時代,名字是你教我寫的,蝴蝶是您教我畫的,”白雪公主“是您給我講的……,您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一年又一年,您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你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我要努力讀書,來報答您

  您的女兒

  2004年10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