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親: 

  您辛苦了! 

  這麼多年來,您為了我一直默默地付出,為了我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你就像一根蠟燭,照亮我前進的方向.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您用那團團火光安慰着我,使我鼓起勇氣,努力向前沖;在我高興的時候,也是您用那片片火光替我祝賀,使我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早我失意時,同樣是您用那溫暖的火光鼓勵着我,讓我不再沉浸在失意之中.這些年來,您一直用您蠟燭般的溫暖支持着我.使我的人生道路總是一片明亮的.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這份沉甸甸的母愛,有誰能夠掂量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地償還這份母愛呢?您對我那份無時無刻不存在的關懷,就猶如我受傷后避風靠岸的港灣."為了自己的兒女,父母願意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這句話,沒個人都懂,是一句不是真理的真理.聽到這句話,我忽然想起了一件發生在多年前的事情: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您正在收拾夏季的衣服.我坐在床上懶洋洋的看着你忙碌着.突然,我發現你冬季的衣服很少.我感到十分奇怪,您每年都會給我買許多衣服,自己的衣服怎麼會這麼少呢?我不解的問,您莞爾一笑:"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沒的穿,你的身體弱,要多穿一點.媽媽身體強,少穿點沒關係."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這是,我又想起了那句話,"為了自己的兒女,父母願意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這句話,不正合適用來形容你嗎?媽媽,你真的很偉大.您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懷,比整個宇宙還要大. 

  媽媽.這麼多年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愛.媽媽,讓我真心的對您說一聲"謝謝"!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王敏 

  2007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