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去了許許多多的旅遊聖地,有山清水秀的,有十分驚奇的,其中,我最喜歡那讓人留戀往返的公園,微風吹過平靜的湖面上長滿了皺紋,湖底生存着小魚小蝦,它們歡快的唱着歌兒在湖底游來游去,還不時向人們揮動着手。兩行白鷺在天空中翱翔,有時在湖面上點點水,有時在岸邊休息會兒,還有時向人們點點頭問聲好。

  我常常有心事就來到公園向湖水說訴我的心事只要坐上一會兒便會解開那心鎖,只要我有委屈我就來到公園向白鷺講訴我的委屈只要站一會兒我就會想開。每當我坐在湖邊我心中只有幾句話想說出:“湖,謝謝你給我的支持,你打開了我心中的大鎖。白鷺,謝謝你給我的力量,你讀出了我的心聲。你們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湖,你的心胸向大海一樣遼闊。

  牛街庄東站小學五年級:宗丹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