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暑假到了,除了老師不值得暑假作業之外,我還到了泰州的濕地公園遊玩了呢!那裡哪是濕地公園啊,分明就是人間仙境!

  我們先是坐了爸爸的車到了泰州的一個賓館,是五星級的哦!下午一點鐘,我們去游泳池游泳,我對游泳是一竅不通,我先用游泳圈遊了一會,覺得自己回來,就把游泳圈丟掉了,自己在游,開始還蠻穩得,可後來就掉下去了,還是一位阿姨把我扶起來的,害我喝了一口髒水。不知不覺,到了休息的時候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鐘我們吃完早餐去坐船的,坐船好舒服哦!一陣陣涼風吹來,那就是一個字“爽”!船開到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世界真的好美啊,小金魚成群成群的湧來,好漂亮啊!

  可畢竟這美好的時間過去的快啊!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候,真是讓人戀戀不捨啊!

  五年級:汪益波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