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游天津之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游天津之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的禮炮聲中,翻開了中國以及天津現代史的新篇章。在天津人民六十年不懈的努力與奮鬥后,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天津已跨入了二十一世紀。如今,天津正以新的姿態展現在我們面前,而它那巨大的變化也另我們應接不暇: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立交橋橫架長空;快捷方便的地鐵見證了時代的進步,高超尖端的科技發明讓我們提前進入了原本未知的世界····· 

  在盛夏的時候,我有幸參觀並乘坐了永樂橋上的摩天輪——天津之眼,一睹天津海河兩岸的風采。 

  在乘坐之前,導遊給我們普及了一下關於天津之眼的知識: 永樂橋摩天輪的直徑為110米,到達最高點時,距離地面的高度可達到120米左右,相當於35層樓的高度,能看到方圓40公里以內的景緻,是名副其實的“天津之眼”。實際上,單從高度角度來看,天津之眼超越了大名鼎鼎的倫敦之眼而躍居世界第一。穩坐於永樂橋之上的天津之眼作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橋上的摩天輪,其巧奪天工和奇思妙想確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你們知道嗎,天津之眼不但氣勢宏偉,還很大呢。永樂橋摩天輪的每個座艙的面積將達到12平方米左右,可供8個人同時乘坐。據了解,48個座艙將在電力的驅動下勻速旋轉,轉一圈大約需要30分鐘。可供300~400人同時觀光。很厲害吧。 

  聽完導遊普及的知識,我的心情越發越感到激動,趕緊進入了艙內。座艙緩緩的上升,我的心也跟着座艙的高度提高着,繃緊着,當座艙到達整體摩天輪的一半時,摩天輪底下的人、車,所有的事物都變得特別小,像玩具一樣了。但到達摩天輪頂端的時候,說真的,我沒有什麼很特殊的感覺要不是旁邊的父親提醒我,我還不知道是真的到頂了呢。28分鐘后我們到達了地面,我有一種很棒的感覺,我覺得天津之眼的功勞還得歸功於我們的工程師,因為不是工程師的辛苦付出,哪有今天的天津之眼呢? 

  天津之眼的優點令我道不盡,說不完,我愛天津之眼,它給我太多的驚喜,我更愛這美麗而精彩的城市——天津!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游天津之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游天津之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