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讓我感謝的人們,我感謝無私奉獻、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我感謝有困難時,幫助我的同學。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辛勞,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爸爸、媽媽! 

  父母,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偉大神靈,是教育我們人生第一步的啟蒙老師,是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辛勤園丁,是提醒 

  我們堂堂正正做人的紅色警鐘…… 

  母親給與我們生命,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從我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母親就開始照顧我們、看護我們、愛護我們、給與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了。只要我們健康、開心,母親就會比我們更開心。母親是教導我們如何做人的第一個啟蒙老師,她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在社會生存。所以我們都是受母親的直接影響,才會有開心的今天、安逸的今天。 

  父親給與我們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技巧,教會我們要堅強、要率真、要有毅力。所以我們今天的堅強、毅力、生存之道都有父親的影響。 

  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回報我們親愛的父母。 

  感謝您,我的父親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