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自然——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自然——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自然——母親的愛》 標籤:閱讀自然作文 讀自然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獻給母親的愛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我和家人到郊外遊玩。雖然事隔多年,但我去記憶猶新。 

  那天我一早就醒了,因為我盼望,盼望着一天開心的遊玩。在路上,我興高采烈地蹦蹦跳跳,似乎不覺得累。 

  突然,烏雲密布,天快要塌下來似的,我一路興高采烈的心情現在卻怎麼也不能開心起來。不一會兒,天下起了大豆般的雨點,“嗒嗒嗒嗒”打在了我們撐着的雨傘。大風呼地吹,大雨嗒嗒地下,傘兒們撐不住了,掀了起來,跳出我們的手,跑開了。 

  我們走進了避雨亭,看來雨在短時間內是不會停的了。突然,我注意到了一棵榕樹,在大風大雨之際,它卻堅強地挺着,佇立在大地上。它張開手,擋住雨,為那些在它腳下被雨點打得彎彎曲曲的小草小花避風擋雨,猶如母親的懷抱,親切的,溫暖的……我的思緒飄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哪兒?就是母親的愛,她對我一點一滴的愛,在我的心田裡流着。我回想起母親溫暖的手,回想起母親親切的懷抱,回想起母親滋潤的親吻…… 

“ 喂,怎麼啦,在想啥?”我的思緒回到現實之中,那是母親的話。“雨停了,走吧!” 

  原來,大雨過後,必是晴。雨停了,太陽露出了可愛的臉。我回頭望着那棵榕樹,發現,它露出了笑臉…… 

  看到這,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閱讀自然——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自然——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