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對孩子做的每一個舉動都是愛。人們常說“打是疼,罵是愛”對,這就是愛!我的母親也是這樣…… 

記得有一次,是期末考以後,分數出來了。我語文是八十六點五分,數學是八十七分,英語是八十七分。一回家,媽媽就打我。她對我說:“我養你出來幹嗎?啊!你要爭氣,哦!”我知道那就是母愛。人們常說:“打在兒身,疼在娘心。”對啊,媽媽每次打完我,都說她很後悔。 

當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她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那一瞬間,全部聲音我都聽不見,我感覺自己在天堂,那那麼靜謐和諧。這又是一種愛,使所有人陶醉的愛——慈愛。 

還有一次,我又留校了。那次我真怕,怕我被打,但我更怕媽媽失望。那種感覺讓我感到自己似乎到了冰河時期,可是媽媽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她對我說:“我會讓自己盡量不生氣,我也知道你壓力大……” 

也許母愛就是這樣,使人難過,使人陶醉,更使人難以理解。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