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父親的愛似片片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父親的愛似片片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父親的愛似片片蔭!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親的愛作文 感受父親的愛作文 母愛似海作文

  抱一顆感恩之心,

  還母親以一泓清泉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滴;

  回父親以一棵感激之樹

  ——父親的愛似片片綠蔭!

  感恩,就是要懂得回報。父愛與母愛最為平凡,又是最為偉大的情感。他們為我搭建起人生的舞台。我的身上承載着父母的汗水、心血,濃縮了他們的愛與盼。

  傳說中每個孩子在出生的那一剎那起就有天使守護,而天使便是爸爸媽媽。幼年時代的一次,淘氣的我與媽媽玩起了捉迷藏。不料,途中我竟“啪嗒”一聲摔倒在地,我的眼淚一下子猶如泉水般一涌而出。媽媽聞聲趕來,將我抱起,見我腿上紅腫起一大塊,她眉頭一皺,似在心疼,立刻幫我輕輕地揉起來,還不時地噓寒問暖問我:“還疼嗎?”不知怎的,媽媽的溫暖的手似乎有魔力似的,讓她揉揉就感覺好多了。這便是上帝賜予我的第一個天使。

  長大后,我並沒有走得一帆風順,卻不知為何增加了許多煩惱。考試的落後、失去友誼的苦惱等讓我感到迷茫,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但在我失落時,父親總是主動找我談心,耐心的聽我訴苦,她又告知了我許多人生道理、耐人尋思的哲理,而父親則運用各種方式使我重新振作,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那次數學期中考試,我只得了75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雙手捧着將試卷交給了爸爸,又轉過頭淚流滿面。我以為一定會挨一頓狠狠地訓斥,但我錯了,我收穫到的更多的是溫暖,爸爸面帶微笑地說:“這次的成績不代表永久的,好好努力,老爸相信你!”儘管我當時表現得如此平靜,但是我的熱血在沸騰,我激動萬分。爸爸就是我的第二個天使。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也許你們根本不放在心上,可我將一輩子記在心中。

  我平日總惹你們生氣,現在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今後,我要好好報答你們給予我的恩情,因為你們是永遠守護我的天使!

  二實小五年級:吳欣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父親的愛似片片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如顆顆水;父親的愛似片片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