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門口踢足球,一不小心,我一腳就把球踢到李阿姨空的窗戶上,只聽“砰”的一聲響,她們家的玻璃碎了。小夥伴們一下子四處逃散,我嚇得連忙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吧?要是能瞞還是瞞過去吧! 

  回到家,媽媽也剛剛回來,我想悄悄地上樓去,但又怕被媽媽發現。媽媽看到我了,見我慌張的樣子就問:“今天做什麼壞事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沒有。”媽媽一聽,臉一沉,生氣了,大聲地說:“你還敢撒謊?”我很奇怪:“媽媽,你怎麼會知道?”媽媽雙手叉腰,臉漲得紅紅的,眉頭緊鎖,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說話的聲音好像在打雷:“都是你惹的好事,你李阿姨都看見了,剛才碰到都告訴我了。”我嚇得兩腿發軟,差一點就坐在地上去了。家裡靜得很,連針掉下去的聲音也能聽得一清二楚,我顫抖着說:“媽媽,下次我再也不敢了。”媽媽說:“媽媽給你錢,明天給李阿姨送去。向李阿姨道個歉。” 

  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敢給你添麻煩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