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謝謝您對我多年的關照,我一直有些話想對您說,可我沒有膽量。今天,我對您說說吧。 

  媽媽,能不能讓我做些家務,從小到大,都是您一點點護着我長大的,現在我長大了,別把我當三歲小孩看了。洗碗怕摔碎了,掃地怕掃不幹凈。我難道在你眼中真的很“無能”嗎?看着別人一天天長大,我卻被您嬌生慣養,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還有媽媽,能不能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我們小孩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一片藍天。學習固然重要,過多的學習只會讓我們學成“書獃子”,成了“學習機器”。在我看書時,聽見下面小夥伴們的笑聲,我感覺自己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想飛卻飛不出去。 

  媽媽,我對您說,我們有翅膀,您不要把它折斷,讓我們在藍天里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