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回到家,打開門一看,家裡靜悄悄的,心裡想:今天怎麼沒看到媽媽的忙碌的身影呢?

我試着朝媽媽的房間走去,推開卧室的門,呀!媽媽怎麼躺在床上了呢?我輕輕的走到床前,媽媽的臉色很蒼白,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啊,好燙!媽媽發燒了!怎麼辦?心裡好焦急。

我趕緊往藥店跑去,想着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都給我買的哪些葯,於是我照着媽媽的樣子買了一些退燒藥,就匆匆忙忙的跑回家,我把水到在杯子里,小心翼翼的端到媽媽身邊,說:“媽媽快起來吃藥,吃完葯病就好了。”媽媽接過水虛弱的說:“謝謝你,我的好兒子!”看着媽媽把葯吃下去,心裡踏實了很多。

第二天,媽媽的病就好了,我高興極了!

zuowen/User/Index.asp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