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像春天裡的牡丹花,我就像花朵里的花蕊。你們為我遮風擋雨,為我付出全部的愛。今天,我鼓起勇氣,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我已經十一歲了,不是三四歲的孩子。星期五本是“勝利大逃亡”的日子,可一回到家,你們就催促我做沒完沒了的作業。我和小區的小朋友約好一起出去玩,你們也不同意,我就趴在窗台上,看着人家歡樂地玩,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麼傷感。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期盼特別高,平日你們都早起為我做早飯;夜深人靜,你們都陪我熬夜做作業,我生病時細心地照顧我……這點點滴滴匯聚成一條“愛河”哺育我健康成長。但你們對我的要求很高,恨不得每次全考滿分,這對我來說壓力太大了,偶爾去奶奶家一趟,可回來還是預習、複習,還給我報各種各樣的興趣小組。我知道學習非常重要,只有刻苦學習才能考上大學。可生活中缺少了快樂,能多姿多彩嗎? 

  爸爸媽媽,我不願意成為溫室里的“花朵”,更不希望成為一個只會學習的“機器”,我不想成為一個軟弱的人。爸爸媽媽,讓我成為一個勇敢、堅定、獨立的孩子吧,我盡量不讓你們為我操心、為我生氣、為我擔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