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十四歲了,回首過去的十三年裡,我曾經不懂事,不聽話,甚至還挺倔強。為此,你們也曾狠下心來罵我,打我。每一次,當我流淚滿面地看着你們時,我明白了你們心中的苦楚。 

  第一次挨打。那是第一天進幼兒園,早晨我死死地攥住媽媽你的衣角,哭着喊着,不肯鬆手。直至中午在幼兒園終於看見了你奔走的身影,我迎了上去,見我不鬆手,你舉起右手,重重地打在了我的屁股上,火辣辣的疼。可你卻裝作若無其事一樣,丟下我的痛哭聲,轉身走了。從此,我才真正地明白了“堅強”的含義。 

  第二次挨打。那次不知是為了什麼,我和妹妹發生了爭執。我們倆越吵越凶,雙方都不甘示弱。你一句,我一句,鬧得不可收拾。這時,你就從遠處走了過來,聽完妹妹的話后,還沒等我開口解釋,一巴掌已落在了我的身上。看着對面的妹妹勝利的興奮樣,我再也忍不住了,兩滴眼淚滾落到了臉頰上。經過後來的沉思,我讀懂了您的這一巴掌——謙讓。 

  第三次挨打。那天晚上,我正在鑽研老師留下的數奧題。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依然沒有任何頭緒。無奈之下,我只好找了你。你開始為我仔細地講解。可碰到了下面一題,我依然是束手無策。當我捧着書站在你面前時,你一下子火冒三丈,又是“啪”的一下。我的淚水頓時溢滿眼眶。以後我做題目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靠自己”。 

  打是疼,罵是愛。因為愛我,所以打我。每一次挨打都給予我教誨。每一次挨打也像華麗辭藻,寫進了我心裡。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無數次教育,會一直埋藏在我心底,你們的愛將永遠 

與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