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是自己有心裡話可以向她傾訴的人;也是那個當你失敗了卻鼓勵你的人;也是那個給你無微不至關懷的人……可是你們知道嗎?,她們賦予我們生命的人,所以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但是,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總會有自身的缺點,當我們對媽媽有意見的時候,不免可以提出來,或者和媽媽一起取長補短,就像朋友一樣!

  大家都有個什麼樣的媽媽呢?嘮叨的?愛發脾氣的?其實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媽媽永遠是愛你的呀!

  我有一個永遠都在接電話的媽媽,她除了吃完晚飯以後,其餘時間都在工作,“喂,您好,您是哪位?”“喂,這個航班沒有位子了,換個時間的航班吧!”

  哦,天哪!我都嫌煩了。雖然媽媽忙是好事,能賺錢供我讀書、過生活,但我還是更希望媽媽能有更多的時間陪陪我。

  不過,我也希望媽媽能放開我的手,讓我學着自己面對生活,不再做溫室里的花朵,我自己也會努力學會自己打理生活!因為每次我想和我的小夥伴們出去玩的時候,總是要和媽媽商量半天,因為新聞里說到“誰誰誰溺水了,要注意安全!”“誰誰誰…”哎呀!我都已經五年級了,還不能自由飛翔嗎?我又不能靠爸爸媽媽一輩子啊,他們也有他們的事啊!

  其實,我覺得我的媽媽也算很好了!因為當我做錯了事情的時候,她總會心平氣靜的跟我講道理?然後讓我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而不是懲罰我站在牆角或者是把我痛罵一番;當我落選了、失敗了的時候,媽媽總會說下次還有機會,沒關係……

  快要三八婦女節了,讓我們來報答媽媽,禮輕情意重,讓她們感到溫暖吧!

  五年級:李念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