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帶孩子去全國旅遊,去享受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增長孩子的知識,讓他知道世界的風土人情,而不是讓他去上枯燥無味的補習班。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一步步放鬆,讓孩子自覺地完成作業,當孩子遇到困難時,我會鼓勵他,而不是譏笑他。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教孩子做人處事的道理,讓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讓他懂得尊敬老人,愛護幼小;讓他和小夥伴們和睦相處,多多團結,相互關愛。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讓孩子做一個樂於助人,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嚴厲、苛刻地要求孩子,並不一定每一次都要考滿分:如果考好了,我會鼓勵他,但也要讓他不要驕傲,我會告訴他:“驕傲使人落後。”;如果沒考好,我也不會嘲笑他,我會告訴他:“失敗乃成功之母。”

  假如我是媽媽,當我發現孩子偷懶、貪玩時,我不會打他罵他,我會和他講道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和孩子成為好朋友,讓他有心事和我講,但我也要讓孩子知道我是他的媽媽。

  我一定會做一個這樣的好媽媽!

  五年級:蝴蝶girl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