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市天河區車陂小學  五(4)  潘詩敏 

 我的媽媽是一位家庭婦女,媽媽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的。她有1.68米高。你看,她的皮膚多白呀,就像天上飄下來的雪一樣白。她那張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帶笑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常常溫柔地 。媽媽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有一天,鄰居容姨,因為家裡沒有蒜頭,所以來到我家來借蒜頭用。我走到媽媽身旁,悄悄地說:“媽媽,不要把蒜頭借給她,我們所剩無幾了,可能一會炒菜不夠用呢。”媽媽她先不跟我說話,對着容姨說:“你要多少個蒜頭?”容姨說:“不算多,我只要五個就夠了。”媽媽就拿了五個蒜頭給容姨,容姨說了聲謝謝就走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知道嗎?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你對別人不好,別人就會對你不好。” 

 到了第二天,容姨買了很多水果,就拿了一點水果到我家,我心裡暗暗高興,趕緊說:“我們就不客氣了,謝謝!” 

 但媽媽卻立刻上前制止並對容姨說:“真是謝謝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這些水果你留給自己吃吧!”可容姨硬要給我們,媽媽只好不好意思地收下幾個。 

 媽媽不但以助人為本,而且還對我無私地奉獻所有的愛。媽媽,有一句話一直在我心中,可我就是鼓不起勇氣說:“媽媽,我愛你!”後來又經過一件事後我才能鼓起勇氣說。 

 那是這樣一件事,媽媽帶我到花園玩,正好碰上潁姨,媽就和潁姨談話。我就在一旁玩。突然,前面有一隻大狗,一邊吠我,一邊向我撲來。我立刻轉身,向前不斷跑,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以最快的速度爬上大樹,終於躲過了大狗的追殺,但我卻下不去了。這時,我心裡很害怕不禁大喊起來:“媽媽,快來救我… …”媽媽一看,嚇了一跳,頓時臉色發白。等媽媽緩過神后便不管一切,馬上跑到樹下,爬上樹來救我,媽媽是不會爬樹的,但不知為什麼今天爬得特別快。媽媽一下把我抱住了,帶了我下去了。可是下去時不小心摔跤了,媽媽的腳歪了。我扶着媽媽回家了,在路上媽媽沒顧得上自己的疼痛,卻一直問我疼不疼,嚇着了嗎?頓時,我熱淚盈眶。 

 回到家裡了,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媽媽,我愛你。”媽媽一直撫摩着我的頭。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大聲地對自己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