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紛繁的紅塵世界,因為有了母愛,不管距離遠近,無論喧囂寂寞。我們心始終安然從容。母愛如水,純凈透明;母愛如水,綿延不絕……是什麼樣的思緒在安靜的夜晚里悄悄泛起,隨着那一點牽挂便漲滿了整個心房?是父親撫愛我的粗糙的手掌,是母親慈祥縱容的笑容,是童年不苟言笑的父親的臉,是母親沒完沒了的叮嚀……一張張平凡如水的剪影沉澱在歲月之河的深處,隨着時時間的流逝和年齡一起慢慢變得深沉耐讀。耳邊響起···啊···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是您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母愛是人類一個恆古不變的主題,人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回家的願望;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港灣。母親是愛,是兒女臨行前棉衣上密密縫補的針線;是離別時那種悵然若失的眺望;是相對無言卻又捨不得離開的那一絲情愫;是穿在身上撒滿陽光芳香的乾淨衣裳;是餐桌上可口的飯菜;……是大海靜水深流,最深的愛里看不到的浪花……母親是故事,那帽子,那頭巾,那老花鏡,還有那臉上的皺紋,花白的頭髮都藏着故事,想起來就令我們淚流不能禁的故事。請我們記住母親,記在我們的心靈間,記憶里,因為母愛純潔得像陽光,母愛博大得如天空、如大地……母親是生命的延續,剛撫養大兒女,又開始操勞孫子……不要因為我們長大了,就以為可以不需要母親的操勞了,其實,在母親眼裡,不論我們多麼大,都是她永遠不懂事的孩子。誰都很難列出一份母親給予我們的愛的清單,因為那清單——永遠也承載不下膚淺的記錄。我們應該感恩母親,因為她給了我們生命和深深的慈愛。愛不需要語言,愛只需要行動。在母親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母親,讓我們回顧愛,回顧那一種連陽光也無可比擬的溫暖。

  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媽媽:我永遠是你長不大的孩子,我永遠是您的寶貝。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遊子吟寫的多麼的好呀,如今的媽媽和以前的媽媽有什麼不一樣呢?每當孩子出家門后都要牽挂着、想念着。在這個日子裡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湖南長沙嶽麓區五年級:童心如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