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曾經有人問我,在人世間什麼愛是最偉大的?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母愛。 

  在我八歲的一個晚上,我覺得頭好痛,看到我樣子,便親切的問我:“女兒,你怎麼了?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我無力地回答:“我…我的頭好痛。”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看到媽媽的眼神,就知道我是生病了,媽媽撫摸完后,我自己也撫摸了一下,哇!我的頭好燙啊,和暖水袋還有的比。媽媽毫不猶豫地拿來鞋,細心地幫我穿衣服、穿鞋。還把我抱到車上,把我送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不斷地問我我感覺怎麼樣,我勉強地點了點頭,我頓時感覺到了母親的那種無私關愛……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了媽媽長了黑眼圈,我就知道媽媽昨天晚上肯定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 

  還有一次,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我正閑着沒事做,便在家裡走來走去,正在我走進爸爸的專屬書房的時候,我看到了爸爸的書桌上放着一本我最喜愛的一本漫畫書,我拿起那本書,我愛不釋手,我看到一些比較好看的節段就跳起舞來,一不小心,我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弄破了,我看着花瓶里的水像一個個快樂的小朋友一樣向四周跑去。正在我看着這一幕的時候我的心裡出現了一個壞主意:這件事不告訴媽媽,但是我的心裡又很不安,所以就決定告訴媽媽了。媽媽會來的時候,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原諒了我。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這件事使我想起了以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