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媽媽不在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不在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我非常傷心。記得有一次,媽媽倒班,上晚班一個星期,早班。午班都一個星期,媽媽上晚班的時候,我去姥姥家住下,姥姥說,萌萌,睡覺吧!我一聽,媽媽以前嘮叨的話語,我現在才明白,每當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又親切的話語說,睡覺了。早上,沒有看見媽媽在廚房做飯的身影,而姥姥說,起床吧,我的眼睛里閃動着淚花,上學了,老爺騎着自行車把我送到學校門口,應該是媽媽把我送到學校門口,晚上,放學回家了,老爺把我接回家,媽媽又要上晚班,沒有我親愛的媽媽陪着我說笑,沒法陪伴我,我非常傷心,記得有一次,是夏天,爸爸給我開着窗戶,我聞着新鮮的空氣,看到一個小孩和媽媽正在出去玩,我看到了這一幕,想到了媽媽,要是陪我去玩那該多好呀!!!媽媽,當您不在身邊的時候,我非常想念您,回來多陪陪我吧!

  雪宮小學五年級:小小萌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不在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不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