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繆晨韻 

  禁不住我軟磨硬泡,媽媽終於同意在周六和我交換一下角色,讓我“享受”一下當媽媽的樂趣。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六,吃完早飯,媽媽乖乖地走進房間,一絲不苟地“啃”我布置的試卷。我像媽媽那樣看着手錶,“命令”道:“這張試卷一定要在60分鐘內做完、檢查完,發現一個計算錯誤,罰做4條計算題”。媽媽天真地說:“OK!一定在60分鐘搞定!您放心吧!”聲音溫順得像一隻小綿羊,背地裡,正對我張牙舞爪呢。 

  嘻!我那還有一堆作業要等你去“猛啃、猛吃、猛吞”呢!我也要讓你嘗嘗泡在作業堆里的痛苦。我正想得痛快,書房裡傳出一道命令:“午飯做好了沒有,肚子都唱空城計了!”啊!我飛一般沖向廚房┄┄ 

  一小時后,一桌“豐盛”的午餐終於在我手下誕生了,這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只能有氣無力地喊了一聲:“開—飯—了!”飯桌上,“小寶貝”又叫了起來:“這菜太咸,這湯沒味,真難吃!”我又氣又急。可誰讓我是“媽媽”呢?再說以前我也是這樣挑三揀四的,忍忍吧。飯後,媽媽悠閑地曬着太陽,看看課外書,可我卻忙着擦桌子、洗碗、洗衣服┄┄忙得不可開交。看來當父母確實很不容易呀! 

  我決定,再也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多幫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並且好好學習,不再辜負他們的期望。 

  (指導老師 郭韶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