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生活中學習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 

在我還幼小的時候,您就開始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而且任勞任怨,對我也總是十分關心。到了我和其他一些同齡孩子一樣上學的年齡時,您也對我更加關心和照顧了,每天都堅持騎着電動車來接送我回家。在學習上,您對我一直都很嚴格,總是告誡我:只有廣為讀書、增長知識,才能提高自身的品德修養和文化素質,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 

  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86分,我帶着這張無比沉重的考卷回到了家。媽媽,您問我數學考得怎麼樣?我哽咽了一聲,輕聲說道:“我只考了86分。”我以為您會非常生氣,會舉起您那雙手毆打我,可您卻沒有這樣做,而是用溫暖的話語撫慰了我的心靈:“你這次考砸了,要仔細分析原因,是自己題目不會做,還是粗心大意,從中你要吸取教訓,爭取以後考出好成績,我是對你充滿了信心。”您的這些話語,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我指明了方向,給了我學習的動力,讓我努力地奮鬥,為我的數學學習翻開了新的篇章,以助我快快長大。 

  當我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一天天長大時,您卻在一天天衰老。歲月的長河在您那美麗的臉龐上衝出一道道溝壑,時光流逝,在您的黑髮上增添了許多滄桑,但您在我心目中依然是美麗的,因為母愛永遠不會老,母愛無崖。 

您的兒子:陸正韜 

2008年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