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俗話說母愛是慈祥的、偉大的,從您身上我也體會到了。 

  無論是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您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對我百般呵護。您有嚴厲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 

  記得有一次傍晚,一陣暴雨過後,地面又濕又滑,凹凸不平的地面還有些小水塘。做完作業的我便興緻勃勃地拿着您剛為我買來的滑板準備出去運動運動呢。“欣宇,地面還沒有干,滑的時候小心一點。要不我和爸爸下來幫你。”媽媽的嘮叨又開始了。我心想:太瞧不起我了,我自己滑得好,地滑還可以提高我的滑板技巧呢。我沒好氣地說了一聲:“謝謝,不需要你們的幫助,再見!”我回答得乾脆有力。下樓了,院內的柏油馬路有一點小坡,我剛剛起步,“呼!呼!”,前面幾個人大叫。砰!我摔跤了,雙膝上火辣辣的痛,我強力忍住才沒有落下眼淚。為了避開那些人的目光,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從小路走。我來到一塊石頭旁坐下,在隱隱的燈光下看見腿上紅紅的。我起身拿起滑板灰溜溜的往家趕,一聲不吭的坐在沙發上,這發生的一切總是逃不過您的眼睛,“寶貝女兒,怎麼了?”我擦了擦鼻涕說:“我摔了。”我的樣子很無奈。您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褲子,左腿上一團泥,右腿上褲子破了一個大洞。我低下頭小聲地說:“怎麼辦?新買的褲子都破了。”之所以沒敢大聲說,因為在學校有些同學把衣服稍稍弄髒回去就要挨打,何況我呢。“沒事,你的腿沒摔傷吧!有時間我找裁縫幫你的褲子補補,沒事的,好了!摔一跤或許還能鍛煉你的膽量!”媽媽溫柔地說。笑了笑並摸了摸我的頭。平時嚴厲的您不僅沒有責備的話語,反而給了我極大的鼓舞。 

  從一件件很小很小的事中,您的慈祥與溫和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和幸福,您的愛是多麼的偉大!我永遠愛您親愛的媽媽!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 丁欣宇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