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不是一雙平凡的手,而是一雙擁有勤勞、智慧和溫柔的手。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媽媽每天總是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看上去明亮光潔,使我有一個既溫暖又舒適的家。每天,她總是會做許多有營養又美味可口的飯菜給我吃,她唯一的目的是讓我長高個子。早上,媽媽總是第一個起床,用那雙不知疲憊的手,一絲不苟地干起活來。

  媽媽的手也是智慧的手。當我有不會做的習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一邊用筆在草稿紙上寫,一邊給我講解,直到讓我弄明白為止。平時,媽媽還用那雙智慧的手去給我掙錢,讓我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媽媽的手還是一雙溫柔的手。小時候的我經常肚子疼,媽媽總是把我抱在她那溫暖的懷裡,用手輕輕地撫摸我的肚子,我就彷彿感覺到肚子好了許多。有一次,我的語文測驗考得很不理想,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心驚膽戰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沒有大聲責備我,只是用手溫柔撫摸着我的頭,說:“一次失誤並不能代表什麼,你要繼續加油,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的!”看着媽媽溫柔的手,自信心漸漸地回到了我的心房。

  媽媽的手,是勤勞、智慧和溫柔的手。我愛媽媽的手,媽媽的手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雙手。

  安徽銅陵銅官山區楊家山小學五年級:五味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