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擦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擦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馮可盈

  學校:謝四小

  我小時候經常幫媽媽擦玻璃,但都因為那時我非常小,擦玻璃總是擦不幹凈。所以,今天我要幫媽媽擦玻璃,幫媽媽分擔家務。

  我先提來水,然後將抹布放在水中浸泡一會兒,將它拿出來后,用力擰乾,接着把抹布放在玻璃上,使勁地擦。擦完后,我發現玻璃上仍有許多小黑點,我左一下,右一下地擦,但是這些頑皮的小黑點卻怎麼也不肯走,就硬粘在上面。這時,可惹急了我,我生氣地指着小黑點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我今天非收拾你們不可!”說罷,我又將抹布蘸了點水,放在上面擦,可這依然沒有用,哪些小黑點就是賴在那裡了,怎麼也洗不掉。我又伸出手,用指甲在上面輕輕地掛了幾下,這些小黑點終於弄掉了,我又在上面哈了一口氣,又拿起抹布,將它擦乾淨了。但是玻璃是乾淨了,可上面那麼多水可怎麼辦啊!我又拿來紙,在上面小心地擦了起來,不一會兒,玻璃就乾淨得發光了。我擦擦頭上的汗說;“可把你擦乾淨了,累死我了!”噢!對了,還要找媽媽來點評一下呢!我趕緊把媽媽叫了過來,讓她看看我的勞動成果,當她看到玻璃閃閃發光時,高興極了,仔細打量我一番后,又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當我坐在沙發上想着我的勞動成果時,腦海里又浮現出媽媽每天辛勤勞動的場面,不禁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想到這裡,我想說:“媽媽每天這麼辛苦,還要為我操心。以後可要多多為媽媽幹活,不讓媽媽這麼辛苦,這麼為我操勞了。”

  五年級:馮可盈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擦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