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熟悉的歌謠,突然在我耳邊響起。我心頭微微一震,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那是發生在一個寒冬臘月的半夜,爸爸有事不在家,鄰居們都已經進入夢鄉了。窗外狼吼般的寒風在呼呼地刮著,好像一個惡魔在冷笑。我躺在床上,突然覺得頭很痛,還想吐,天昏地暗,好像整個世界都地震了一樣,我知道我是發高燒了。可是三更半夜的,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好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正在這個時候,我那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出現在我的床邊。你還沒來得及穿上毛衣,一把抓起我王背上一甩,“咚咚咚咚”跑下樓了。太晚了,沒有人搭我去醫院,媽媽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唯一的辦法就是背我去醫院。可是我家離醫院也有3公里啊!媽媽沉沒了一下,下定了決心。二話不說,背着我在刺骨的寒風中艱難地前進。我覺得你走的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辛苦。我聽見了媽媽沉重的呼吸,你一定很累了。我有氣無力地說:“媽,我不用你背了,我要自己走!”可是你卻說:“我不累啊!你病了走不動的。”你勉強地一笑。媽媽呀,我已經十多歲了,個子早已趕上你了,你如今卻要背我去醫院,我是多麼的慚愧啊。雖是寒冬臘月,我卻看到了媽媽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珍珠般大小的汗珠。經過媽媽的努力,我終於被送進了醫院。醫生為我打針開藥后,媽媽才鬆了一口氣。後來我還要住院,是媽媽您整夜首在我身邊。第二天,我醒來后,已經好了很多,可我發現你的眼睛已布滿了血絲,兩鬢又添了許多銀絲。 

  我的好媽媽啊,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