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懂事起媽媽的身影總在我身邊影約而過!

  記得又一次天上下着大雨,媽媽冒着雨來到學校接我,我當時在掃地叫媽媽先回去,媽媽假裝走,可是我掃完地時,來到門衛房的時候看見媽媽在等我,我疾步走過去疑惑的來到媽媽身邊問道;“媽媽不是叫你先走嗎?你怎麼還在這?”媽媽卻不以為然地說:“我等你不好嗎?那我下次可不等你了。”我以為媽媽在開玩笑,便說:“不接就不接,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自己走回去。”自從那以後媽媽再也沒來接過我,我感覺媽媽愛悄悄地離我而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故意問媽媽:“媽媽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一臉疑惑的說:“我不知道,明天難道有什麼節日?”我聽見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傷心的躲進房間,躺在床上失聲痛哭,哭了一陣后,自我安慰的說道:“哎,媽媽真的忘記我的生日了,我也不能讓我的肚子受罪啊!明天一定要吃到蛋糕。”我在房間里喃喃了一會走出房間提示媽媽,我問媽媽:“媽媽在哪一天最快樂啊?”媽媽笑着說:“是去遊樂場玩的那一天嗎?”我搖頭說道:“不是。”“我在提示你一點,在那天還可以吃到蛋糕。”我說道,媽媽腦袋一轉說:“我知道了,是不是蛋糕店開張哪天啊?”我搖頭嘆息的說:“算了,你也猜不出來。”我傷心的走開了。我想:我和我媽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第二天早上媽媽把我叫了起來,叫我今天中午飯出去吃,我嘴巴說是,可是我心裡特別傷心我在想:媽媽現在都不要我了,我還是聽了她的話吧!我中午在外面湊合了一頓,玩了幾個鐘頭,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那時的太陽已經下山了。家裡一片漆黑,我想:可能沒人吧!突然我的眼中閃過一道黑影,我心理恐慌了起來。難道家裡有小偷?忽然有人唱起了生日歌,端着一盤蛋糕,藉著蠟燭微弱的光線,我看見了一張臉,那個人是媽媽!我驚奇的叫了一聲。我問到媽媽:“我昨天問你,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怎麼……”媽媽開心的說:“想給你一個驚喜啊!”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雙眼已經充滿了淚花,我現在漸漸感覺媽媽的愛正在向我襲來。我抵禦不住這麼強大的愛,一下子衝進媽媽的懷抱,傷心的說道:“媽媽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啊,媽媽的愛,是那濛濛細雨,有着柔絲般的感覺。啊,媽媽的愛,是那花花的傘,在雨季為你遮雨。啊,媽媽的愛,是那無邊的海,有着寬廣的胸懷,無論你做錯什麼,她都會原諒你那幼稚的傻事。媽媽我愛你。

  福建省武夷山市興田鎮興天中小五年級:徐柯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