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戴河的海與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的海與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海洋是生命的搖籃。是啊,大海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她把無限的歡樂帶給了人們。

  我最喜歡的是北戴河的海,當然也包括海灘。那裡的海,雖然沒有黃河長江那樣遼闊無垠;那裡的灘,雖然沒有海南島那樣椰樹繁茂,但它卻是我心中最美麗的海,最優雅的灘。

  北戴河的海,早上和晚上的“性格”可是大不相同。退潮時,它會像小兔子一樣溫順可愛;而漲潮時,它又會像獅子一樣咆哮着,翻騰着。不過,在中午看海,是一件令人愜意的事情。海水是多麼清澈啊!海底的沙粒中,有着零散的小貝殼,它們五彩繽紛,數不勝數。走到淺海里,瞧!小貝殼都在圍着你“跳舞”呢!它們有的輕柔地跳躍着;有的則呆在水底不動,欣賞着這精彩的“表演”;還有的隨着海浪,向海灘漂去……這些貝殼隨着潮起潮落,一個個漂上岸。海水拍打着散沙發出的“嚓嚓”聲,就像是在演奏一首節奏明快的歌。

  美麗的海洋當然少不了沙灘的陪襯。北戴河的海灘也同海一樣完美無缺。靠近海的地方,時不時地會有一些五彩斑斕的貝殼,有黑白花紋的,也有棕灰色紋路的,還有純白色的……它們星羅棋布,讓人忍不住前來觀賞。在沙灘上,如果你看到一個個深深的小洞,不要感到奇怪,那是淘氣的孩子們挖的。因為他們曾一度想看看底下有沒有水,又沒有其他的寶藏。有時,小洞被漲上來的海水衝垮,可不到幾分鐘就又出現了幾個……它們在海邊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北戴河的海與灘,將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作者:和平里第九小學五年級四班夏緒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的海與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的海與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