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戴河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暑假我都會保留下一段十分快樂的記憶——樂園的歡聲笑語,滑沙的驚險刺激……今年也不例外,我同每年一樣收藏一份快樂。今年,是快樂的北戴河之旅。 

坐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黃金海岸。已是中午了,我們都十分興奮極了,草草填飽了肚子就來到了海邊。 

  我閉着眼睛慢慢的走在軟軟的沙灘上,清爽的海風輕輕吹拂我的頭髮。良久,我睜開眼睛看大海,海是那麼的遼闊,廣袤得望不到邊。我慢慢走近她,這時,海的寶寶們調皮地拍打我的腳,彷彿在歡迎我到她家去玩。 

  “晨晨姐姐,快!我們去更衣室換泳衣,下海游泳去。”小妹妹歡歡拉着我的手邊跑邊說著。我們換好游泳衣飛快地跑下海去腳下帶起了軟軟的沙。海水真涼啊!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接着,水上的娛樂項目就展開了: 

  第一回合:打水仗,自由攻擊,支持不住可以放棄。堅持到最後的人可以直接晉級最後一回合,最早退出的人淘汰,其餘人進入第二回合。 

  “預備……開始!”隨着裁判員媽媽的喊聲,我,爸爸和歡歡一家展開了激烈的水戰。我向實力最弱的小歡歡使勁潑水,她想反擊,但卻被我潑出的水“打”得掙不開眼,連連後退,最後只得放棄。再看另一邊,爸爸早已成功使寧姨放棄了,正在和呂叔叔交戰,也好,歡歡沒有被淘汰。我連忙去助陣,二對一的實力不弱,呂叔叔也垮了。剩下的就是我們父女倆的戰爭了。我不甘示弱,閉着眼睛潑水。老爸也絲毫不讓,奮力反擊。姜還是老的辣,我也因體力不支而失敗了。爸爸晉級了決賽。 

  第二回合:挖沙坑,誰能最先挖出一個足夠自己蹲進去,底還要見水的沙坑。淘汰兩名最慢的。 

  我在最靠近海水的地方開始挖坑,這裡比較濕很好挖,挖的淺也可以看見水。我雙手輪流挖,生怕慢一點。我三下五除二挖了一個剛好我能坐下去大小的淺坑,順着淺坑我繼續往下挖着。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挖好了,急忙喊了一聲:“我完成了!”再看這時的我,早已汗流浹背,一身的沙子。其他人呢?我抬頭觀望,嘿!太棒了!歡歡和呂叔叔都沒完成呢,只不過叔叔比歡歡快一些。“歡歡加油,戰勝你爸爸!”歡歡聽見我的喊聲,速度快了很多,再加上歡歡身材小,要挖的面積不大,很快就完成了。我們高興的蹦了起來。 

  第三回合:決勝局,壘沙子。參賽者是我,歡歡和爸爸。在規定時間內把沙堡壘得最高者勝出。 

  最後一局可不能疏忽,我就在剛才挖的沙坑裡用濕沙和着干沙壘,效果還不錯。比賽規定的五分鐘很快就到了,看看幾位選手的作品吧。歡歡的作品是十分明顯的,非常矮,所以他輸掉了。我和爸爸的作品不相上下,媽媽只能決定我和爸爸並列第一。 

  今年的快樂就在這充滿歡樂的海邊競賽中生成了。我還要把這一頁快樂印在我記憶中成長的故事集里,讓快樂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