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北戴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車上觀看了北戴河的全景:淡藍色的海水沖刷着金色的沙灘;水天交接的水平線上,漂着幾葉小舟,偶而有幾隻鳥兒劃過天空,顯得優雅自如。金色的沙灘和淡藍的海水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幅最美妙的畫卷。這時的北戴河是恬靜的。 

  到了北戴河,我們歡呼着脫下鞋子,踏着軟綿綿的沙灘,帶者對大海無盡的幻想,去擁抱——大海。 

  沙灘里鑲着許多貝殼,美麗極了,特別是海浪里剛送了的貝殼,有許多又大又美的,我和許多同學一樣跑到海邊,去和大海搶貝殼。 

  一個海浪打來,赤着的腳舒服極了,那涼絲絲的海水,淡淡的,清新的海腥味,足以讓你消去夏日的炎熱的旅途的疲勞.把腳浸在海水裡的感覺也很微妙,特別是每次海浪打來時,都會引起一陣陣心跳,那種心情真是無法言語. 

  同時,海浪帶來的貝殼也不能不要。你要和大海搶貝殼,必須得快。不然貝殼會被大海呼喚回去,你中意的貝殼也會隨之而去,新的一批又來了,又去了。這樣,你永遠拾不到一個貝殼,也贏不了大海。  

  堆沙堡的同學們的貝殼才多呢!海浪一漲,便吞沒了沙堡。可一次兩次毀不了的沙堡,潮水一退,許多貝殼便留在了沙堡。 

  大海也和寬廣,從我見過大海起才知道大海有多寬,什麼是無邊無際。

您正在瀏覽: 夢幻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