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春天到了,大地上鳥語花香、百花盛開。雙休日媽媽帶我來到了郊外觀看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在郊外,有時媽媽帶我去放風箏,有時帶我到草地上捉蚱蜢,還有時帶我到池塘邊釣魚。我開心極了。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大地好似一個大蒸籠,但在這種季節中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有一次,我出去打籃球回來,媽媽見我滿頭大汗,趕緊給我送來一杯冰水,還在一旁為我扇風,不一會兒,炎熱就從我的身上離開了,媽媽的愛就像夏日的涼風。 

 秋天到了,大地上吹來陣陣涼風,媽媽怕我着涼,為我趕織毛衣,一個星期過後,毛衣織好了,媽媽見我穿上合體的毛衣,臉上露出了笑容。 

 冬天到了,大地上冰雪交加,刺骨的寒風刮在我的臉上,涼颼颼的。晚上,我有踢背子的習慣,媽媽每晚都起來給我蓋被子。使我健康的度過了炎冬。 

 一年四季,媽媽對我總是關懷備至,媽媽對我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讓我用優異的成績來報達媽媽這深切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