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溫暖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溫暖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不像藝術家那樣靈巧,也不像音樂家那樣柔美,更不像雕刻家那樣細緻,媽媽的手只是那麼普普通通。

  媽媽的手,一雙勤勞的手。周末,媽媽終於可以休息了,可她那雙勤勞的手又忙了起來:早晨起來,媽媽煮早飯、去市場買菜、收拾收拾房間、打掃衛生……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我真想過去幫她一把,可媽媽卻擺擺手說:“快去學習吧,別浪費時間,媽媽不累。”事情做完了,就到了做午飯的時間了。媽媽又鑽進廚房,這雙手又忙了起來:洗菜、切肉、倒油、放菜……一盤盤可口的飯菜上桌了。啊,我愛媽媽這雙勤勞的手!

  媽媽的手,一雙靈巧的手。這雙手教會了我摺紙、編繩、捏泥、繪畫……春天,這雙手教我放風箏;夏天,這雙手教我游泳;秋天,這雙手為我編織了一件件精緻的毛衣;冬天,這雙手為我織了一條條美麗又溫暖的圍巾。一隻只高傲的千紙鶴,一個個可愛的泥人,一個個……啊,我愛媽媽這雙靈巧的手!

  媽媽的手,一雙溫暖的手。有一次,放學后,正下着大雨,同學們都帶了雨具,打着傘走了。因為我沒帶雨具,所以我獃獃的望着回家的路,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看見了一雙熟悉的、溫暖的,布滿皺紋的手,正握着一把雨傘向我走來。我抬頭一看,竟然是媽媽。媽媽對我說:“等很久了吧。”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拉着我冰冷的小手,消失在雨幕中……回到家,媽媽的肩膀的一邊濕了,原來,媽媽為了我不讓我被雨淋濕,就把傘悄悄地向我這邊傾斜。啊,我愛媽媽這雙溫暖的手!

  啊,我愛媽媽這雙勤勞、靈巧而又溫暖的手!

  五年級:琴音夢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溫暖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