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來,去花店買了六朵康乃馨。希望媽媽事事順利,我先把花藏了起來,準備給媽媽一個sprret(驚喜)。 

  為了給媽媽一個更大的sprret,我準備給媽媽做一頓晚飯,讓媽媽過一個happy(快樂)的節日.中午吃了飯我就把媽媽“轟”了出去 ,開始我的行動。我先把屋子稍微裝扮了一下,又拿出康乃馨擺放桌子上。 

  接下來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做晚飯,因為媽媽平常喜歡吃米飯,所以晚上為媽媽做米飯 ,我先蒸了一點米飯。接下來要炒菜了。我忽然想起媽媽最喜歡的菜中有一道西紅柿炒雞蛋。對,就做西紅柿炒雞蛋。我先拿了雞蛋和西紅柿。開始了,我先把雞蛋打碎,倒進了熱油鍋里,炒熟把雞蛋撈出來,然後把西紅柿倒下去,炒到快成汁的時候把雞蛋倒下去攪拌幾下,灑上鹽就可以出鍋了。我先嘗了一下,怎麼這麽甜呢?原來是我把糖當鹽撒了下去,沒辦法了只好又續了點水放了一條魚頓成一鍋魚湯。唉。做飯真難,真不想做了,但是我又想到平常媽媽每天都這樣為我做,她就不覺得累嗎?於是我又打起了精神。過了一會兒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我把魚湯放在中間,旁邊放上了菜又倒了兩杯果汁。太棒了,萬事俱備就等媽媽回來了。 

  我先把燈關了造成了家沒人的假象。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來到餐廳,我悄悄的溜到後面把燈開開了,嘴裡還說道:"祝媽媽節日快樂!”有對媽媽說:“請坐,我們開始用餐了!”媽媽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媽媽抱着我激動地說:“女兒,你真長大了!”我聽了后心裡美滋滋的。 

  今天這個節日過的既有意義又開心有意義的是知道了媽媽的苦和累,開心的是媽媽誇我長大了。 

  有一個人,一生一世都值得你愛——那就是我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