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楊紅櫻阿姨,其實,我一直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天,我就在這一吐為快吧。

  您知道嗎,我一直是您的“忠實粉絲”,您的所有校園小說集我幾乎都買齊了,每看完您的一本書,就像喝了一碗“心靈雞湯”,心裡暖烘烘的,也讓我受益匪淺。前天傍晚,吃完晚飯我便趴在床上愜意地看着您的新書《笑貓日記——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故事內容精彩絕倫,一波三折,深深地吸引了我。耳邊時常響起媽媽的催促聲。可我,假裝聽不見,愛搭不理的樣子,氣得媽媽臉都紅了。我可不想拋下手中的愛書,便又撒着嬌嚷嚷着拖延了二十分鐘,美美地享受了一回心靈雞湯。我漸漸有些困了,抬頭一看鐘,從七點多到八點多,有足足一個小時了!可我還想繼續看,但疲憊強迫我放下手中的愛書,我只好善罷甘休了。

  楊紅櫻阿姨,您了解孩子的心,寫出精彩的故事,使您成為了我心中最尊敬、最崇拜的作家之一,您的書也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限樂趣,也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許多,更讓我從您的故事中感悟出了許多深刻的道理。楊紅櫻阿姨,我想對您說……

  五年級:2862858986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