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見到媽媽后,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涌了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腳指甲給扳了起來。可是看見那鮮紅的血徘徊在鬆動的腳指甲間,我還是很害怕。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有些微微的痛,有些小小的自責,更多的是一些不知從哪來的委屈和哭的衝動。

  “馬上就去醫院”。聽到這句話這讓我感到害怕,又不是什麼大問題——最主要的是我討厭醫院那股味兒,害怕醫院那些東西。但沒辦法,媽媽堅持,只好去醫院正規地處理一下。

  也就是出個學校大門,媽媽非要背上我。我不肯,一是我這麼大了,二是媽媽也快背不動我了,要背我,也肯定十分吃力。媽媽說:“怎麼了?背上你吧,路都快走不了了。”“不!”我含着淚水,咬着牙,頭搖得像個撥浪鼓。“背上吧!”媽媽邊說邊彎腰。“我能走,能走!”我依舊搖着頭。在我如此的要強之下,媽媽不再要求背我了,而是攙着我走下了一階又一階的樓梯。

  坐上了車,不久便到達了醫院。走進醫院,一股藥味,走廊里穿梭着一些醫生和家屬。外科處到了,看過醫生后,我便被帶往了處置室。醫生說,腳指甲得拔。我坐在了處置室的床上,脫了鞋。在做完深呼吸后,護士把器具拿了出來,在棉球上蘸了葯。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慢慢的,護士的手移到了我的腳前,被蘸了葯的棉球觸到了我的腳指甲,然後慢慢陷下去。“啊!”我尖叫了起來,手緊緊地握着媽媽的胳膊。媽媽便呼呼地跑去買麻藥,然後又呼呼地跑到我身邊。

  針尖刺進了我的肉里,葯緩緩地在我血液中流淌。我哭了,很大聲地哭,那是一種刺骨的疼。媽媽心疼地說:“沒事兒,你疼就掐媽媽!”我哭得更厲害了,有一種刺骨的疼,還有一種暖暖的愛。終於,麻藥把我的整個腳趾催眠了。我拿起媽媽的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死死地摁住。因為麻藥的作用,拔腳指甲時一點也不疼。我只是小聲的抽泣着,淚水打濕了媽媽的手。

  在走出醫院時,媽媽又要求背我,我沒有拒絕。因為,我想讓自己在母愛中融化掉,想放縱自己,想說一聲:“我愛你,媽媽!”

  五年級:陳昕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