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生命,賦予我親情,我要對你們說:“謝謝!” 

  媽媽,從你懷胎十月到我呱呱墜地,你經受了每個偉大女性都經受的痛楚。你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身體,更關心我的為人! 

  如果說母親是溫柔的海岸,那麼孩子是一艘船,無論是豪華巨輪,還是殘破小船,海岸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艘船的停泊。 

  如果說母親是陽光,那麼孩子是種子,無論是小草的種子,還是大樹的種子,陽光都會無私地把它們照耀。 

  如果說母愛像水,柔情而又綿綿不斷,那麼父愛像山,默默矗立,無聲無息。父愛是如此拙樸,不善表達,就像大樹,它不說話,卻能讓小草免受風雨的折磨;就像太陽,讓你永遠擁有陽光,卻不知是誰的恩賜……爸爸,你用雙臂為我撐起整個天空,讓我永遠活在快樂的海洋中。 

  親情是人世間的無價之寶,一個人如果沒有親情,就像嗷嗷待哺的小鳥,離開了鳥?z;就像剛鑽出地面的幼芽,失去了陽光……爸爸媽媽,你們給予我生命,賦予我親情,我要對你們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