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就給予了我許多的愛,說也說不清。但只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有一次我正要出門上學時,傳來了媽媽的喊聲:“嘉嘉,快把雨傘給帶上,下午會下雨的。”可我不理會媽媽,還匆匆的的往學校的路走去。媽媽見了只好無奈地走回家去。 

  誰知,下午一放學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獃獃的站在學校門口,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上。現在可好了,只能站在校門口,什麼事也不能幹。突然我看見了媽媽在門口朝我招手,還喊着我的名字。我高興極了立即跑到媽媽身邊,但這傘太小了根本不夠我們兩個人撐。於是,媽媽把傘給了我,對我說:“來,這傘給你自己撐吧,我不要了。”我立即說:“這怎麼行,萬一你病了怎麼辦!”媽媽卻微笑着說:“媽媽是大人,病了沒關係。”這時熱淚流上了眼眶,心裡感到一股溫暖。當天晚上,媽媽就生病了,我一直陪在媽媽身邊,但他還是不焦急,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 

  媽媽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