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媽媽給自己孩子的愛都是無私的,我的媽媽也一樣。我的媽媽是一名銷售部經理,工作十分繁忙,但仍然抽出很多時間來督促我的學習,在生活中,媽媽對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的。 

有一次,我的右眼不知不覺的腫了起來,剛開始我也沒太在意,心想它馬上就會退下去的,所以也沒告訴媽媽,媽媽也沒發現。可是到後來,它越來越腫,我開始害怕起來,媽媽看到我這樣子,先是一驚,然後直接送我去醫院。經過醫生診斷,我右眼發了炎,需要動手術。媽媽聽了,臉色馬上沉了下來,可仍然克制住眼淚,安慰我:“沒關係,動手術后就會好了的。”雖然媽媽沒有讓眼淚掉下來,但我仍然看見:媽媽濕潤的眼睛上又多了几絲悲傷。過了幾天,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雖然我被打了麻醉藥,但我仍然隱約聽見媽媽的叫聲……不知過了幾個小時,我終於被推出了手術室,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治療階段。媽媽在治療期間,整天陪着我,我渴了,她給我端茶送水;我餓了,她一口一口的喂我美味佳肴;我要上廁所了,媽媽背着我跑上跑下;我無聊了,媽媽給我講故事,說笑話……當紗布從我眼睛上解下來時,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頭上又多了幾根銀髮,眼睛里又多了幾根血絲的媽媽。 

  媽媽給我的愛,我永世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