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雙大眼睛,和一顆善良的心,媽媽對我的愛是嚴格的,又是無微不至的。 

  一次,我一道數學題目做不出,就去問媽媽,媽媽只給了我些提示就去幹家務活了,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但總是做不出,無奈之下只好又請教母親。沒想到母親竟嚴厲批評我上課不認真聽講,不會動腦筋,是個笨孩子,這幾句話刺傷了我幼小的心田。我不服氣卻又無奈,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又重新回到書桌旁思考起來。可是我的腦子就是不開竅,只好又厚着臉皮去請教媽媽。 

  媽媽把解題的方法教給了我,然後生氣地說道:“張美美,看來我真要去問問陸老師,你上課時在幹什麼,怎麼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做,但是你等一會兒還得再給我做20道類似的題目!”我聽后吃了一驚,但又只能無可奈何地點了點頭。 

  中午吃過飯我躺在床上,閉着眼睛想着東西時,被媽媽一把揪起來,只見她怒目圓睜“我都告訴過你怎麼做了你怎麼還是錯?趕快訂正,不訂正好就不許睡覺!”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訂正完畢,拖着疲憊的身子倒在了床上。過了一會兒,我偶爾間聽見了媽媽和爸爸的交談:“不是我故意懲罰她,是她再這樣下去,怎樣成才呀!她不知道會不會理解我的用心呢?”聽到媽媽此番話我的熱淚大滴大滴的落在了枕頭上。 

  這就是媽媽給我既無私又嚴格的愛。我的媽媽是最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