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往事早以變成朵朵雪花“溶化”了。但有一朵雪花永遠不會融化在我的心房了。那就是——媽媽給我的愛。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了,北風呼呼地刮著。我發燒了,躺在床上額頭滾燙滾燙的沒,媽媽用溫暖地手,扶摸着我的額頭,親切地說:“佳純,稍等一會兒,奶奶去叫車了,等一會兒就載你到醫院。”媽媽那溫暖的話語,給了我愛的力量。

  5分鐘過去了,奶奶還是沒叫到車,媽媽看着我那難受的樣子,於是,媽媽乾脆背起我,焦急地向醫院走去。

  在路上,媽媽努力地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那一滴一滴的汗珠在已浸濕了媽媽的衣服,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佳純,快到了,堅持一下。”我聽了,淚水在眼眶了打轉。媽媽為了我而不辭辛勞!

  到了醫院,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但她臉上還是帶着燦爛的微笑。醫生給我開了藥方,讓我回家休息了。

  因為是在深夜,路上車輛稀少,所以我覺得我好像與媽媽走在森林裡陰森森的。但媽媽那充滿溫馨的話語,使我不再感到害怕了。

  回到家后,媽媽連坐一下椅子都沒有,只顧幫我弄葯吃。晚上,我已進入了夢鄉,可是,媽媽卻守在我身旁,怕我踢被子又着涼了。

  媽媽日夜為我操忙,臉上的皺紋似乎又增加了許多。

  媽媽的愛就像涓涓細流,流進我的心底。

  五年級:穿越火線52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