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一米六左右,不過他的性格,還真是讓人猜不透,摸不着。

  我的爸爸平時就像一個老小孩,都三四十歲的人了,還非常愛玩。記得有一次,我中獎抽中了一輛遙控汽車,爸爸卻比我還高興。還沒到家就已經把遙控汽車從盒子里拿出來了,耍起了他的“炫酷車技”。但事情並非如此,“嘭”的一聲,我那輛“跑車”就報廢了,但爸爸興趣卻不減,背着“跑車”回了家。在玩耍過程中,爸爸一直是我最可愛的夥伴。

  爸爸也是我在生活當中的指導老師。在我考試失利時,爸爸沒有生氣,而是一次次耐心地指導我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給我鼓勵,讓我自己努力,為此,我的成績逐漸上升。

  爸爸不僅注重我的學習,還很注意我的身體。為了讓我擁有強健的體魄,於是給我報了“跆拳道”課外班。另外,爸爸為了讓我會更多的技能。特意買了一張乒乓球台放在樓上,每天晚上不管幹什麼,都會放下手中的活,陪我上樓練球。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對乒乓球的興趣不大。後來,爸爸想出來一個辦法,跟我制定了一條規則。“我們都從0積分開始,爸爸輸一球減去30分,我輸一球加一分,到以後,爸爸每天輸球時要減的分數少扣一分”。因為相差巨大,第一次我就打得爸爸負二百多分。這一下就使我來了興趣,渾身充滿了自信心。經過幾十天的訓練,我的水平大增,甚至可以與爸爸一比一了,這可都歸功於爸爸。

  是爸爸讓我充滿快樂,是爸爸讓我增長知識,我愛我的爸爸。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