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小草要感謝大地;老鷹要感謝天空;花兒要感謝陽光、雨露;駿馬要感謝草原;小鳥要感謝大樹;樓房要感謝建築工人;而我要感謝你們;因為,是你們把我帶大,從小時候開始,你們就保護我,幫助我,總是想着怎樣才能把我逗開心。你們為了我,每天都早出晚歸地工作。你們知道嗎?那天,有一位叫彭成的老師,他對我們說了一句話,“感恩……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我非常感謝彭成老師,因為是他,讓我認識到,你們對我的愛。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是你們讓我每天幸福,讓我快樂,我衷心感謝你們!” 

  你們知道嗎?雖然我總是表面上對你們的愛“視而不見”,可是在心中真的很希望能夠每天都和你們在一起,你們每一句關心我的話、每一個關心我的動作,如今我依然銘記在心。還記得,每一次考完試,你們都會急切地詢問我的考試成績,每次我考好了,你們都會很開心,鼓勵我再接再厲,考得不好,你們會對我講許多的道理,讓我不會失去信心。你們對我別無所求,你們需要的最好的禮物就是我的好成績了!爸爸、媽媽,放心吧,我會努力學習爭取有一個好成績向你們回報的。在學校里,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令我在校園中的生活非常愉快,陳老師、景老師、杭老師上課都很生動有趣,我可喜歡上語文、英語、數學這三門主課了!你們知道嗎?我在華校又結識了許多知心朋友,裴淑雅、胡佳、朱家航、錢劉月兒、蔣若琳等都是我在學習上、生活中結識的良師益友,在華校有許許多多豐富多彩的活動,這些活動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了。最近,我又參加了一個作文大賽,你們一定要支持我呵,祝我寫一篇好的作文,拿一個好的名次吧!爸爸媽媽,在華校,我很快樂。我很感激你們把我送到華校上學,雖然你們知道,讓我在華校讀書,花的費用要比其它學校多得多,可是為了讓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還是選擇了華校,我一定會努力地在這兒學習的! 

  好了,不多說了,總而言之,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的。我的期中考試成績你們知道了,可我還只是一個孩子,有什麼事做錯了,還請你們告訴我,我會努力改正的。請你們對我多提意見! 

  祝爸爸媽媽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 

  王冠之夢 

  2008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