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早就想給您們寫信了,正好藉此信與您們溝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氣中略帶着寒意,桌上已擺着熱氣騰騰的早餐了,其中蘊涵了您們深沉的愛,我是否曾經感恩?您們任勞任怨,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您們總在身邊默默地支持我、幫助我,我感恩了嗎?當我生病時,您們一手拿着葯,焦慮地站在床邊…… 

  擁有關心我的親人,我卻抱怨他們太過嘮叨。我似乎忘卻了,忘卻了曾經失意時,能有人鼓勵,哪怕只有一句,我也會感恩;忘記了曾經無助時,有人關心,哪怕只有一點,我同樣會感恩…… 

  在現代生活的快節奏中,我們一味地學習,無暇去感恩。我們需要得到提醒,不應該把感恩置於遺忘的角落。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何不以一種積極的態度、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去享受每一天燦爛的陽光? 

  感謝您們,您們創造了生命,也守護着生命,給予了我無比的快樂。當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您們會懲罰我,給我一個深刻的教訓。您們寄予我期望,希望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會嚴格要求。 

  您們猶如大海——生命的樂土,而我需要細細地體會,靜靜地聆聽,深深地感恩。 

  我會在每一個感恩節、父親節、母親節給您們送上衷心的祝福,並在每天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們的女兒:燕婷

  2010年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