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手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從商店裡給我買了一塊美麗的手帕,它是正方形的,穿着一條蔚藍色的裙子,上面有一隻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翱翔,太陽公公在天上伸懶腰,鳥兒在枝頭喳喳叫,小松鼠在草地上又蹦又跳。 

  我和它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桌子濕了,它把我的桌子擦乾,我的手髒了,它幫我把手擦得乾乾淨淨,我非常喜歡這塊美麗的手帕。 

  可是,有一天我的手帕一不小心被我的同桌給踩髒了,手帕黑不溜瞅的,難看極了!我想:這星期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姥姥,我已經長大了,不能老依賴姥姥吧。可是姥姥一定不會讓我洗的,怎麼辦呢?我眼珠子一轉,一個好辦法從我腦子裡蹦了出來。 

  星期六,姥姥買菜去了,我連忙拿出手帕,我先端來一盆清澈見底的水,我把手帕浸濕、擰乾,平鋪在洗衣板上,再擦上香皂,不一會兒,手帕變得滑溜溜了,它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從我的手裡溜了出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往它身上灑了點水,接着使勁地搓了又搓,泡泡娃娃一個接一個地從我手中冒了出來,它們穿着烏黑的外套,有的三胞胎,有的五胞胎。我把手帕放在水裡漂洗了一遍又一遍,髒東西向四面散去,水變髒了,我換了一盆又一盆水,直到水不髒了,手帕不滑了,我才知道手帕終於洗好了。我發現有一個玩皮的小污點落在我的手帕上不走。我又端來一盆水準備洗手帕了,就這樣手帕洗好了。 

  最後,我把手帕晾曬在陽台上,一陣風吹來,手帕抖動了一下,我好像聽到手帕上的小鳥在唱歌,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