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放學回家,做完了作業,肚子也“咕咕”地叫起來,可媽媽還沒回來。我想,乾脆今天我來煮飯,讓媽媽回來就有飯吃。我淘了米,下了水,把飯鍋放在爐子上,然後回到房間看連環畫······

  “喲,把飯都煮焦了!”突然,門口想起來媽媽的聲音。我沖入廚房,只見還拿着手提袋的媽媽已經把飯鍋端起來了。我連忙解開鍋蓋,看着那又焦又糊又夾生的飯,難過得低下頭。那天的飯真難吃呀。媽媽卻鼓勵我說:“別灰心,失敗了再來,這次你主要是不夠專心。”接着,媽媽又詳細地教我怎樣煮好飯。我仔細地聽着,用心地記着。

  第二天放學回來,我淘好米,加上水,又煮起飯來。我什麼也不敢做,就守在鍋邊,一會兒用鼻子聞聞,一會兒打開鍋蓋來瞧瞧,飯怎麼還不好呀?“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把鍋蓋端開,說:”好了,好了。“媽媽截開蓋看了看,說:”再過一會兒就糊了。“

  經過多次練習,我學會煮飯了。我吃着自己煮的香噴噴的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煮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