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何面對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面對雙休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該怎麼去面面對這個雙休日呢?我應該幹些什麼?真是苦惱啊! 

  新的一天很快就到了。我該幹些什麼呢?媽媽今天可能從姥姥家回來,我就先把屋子收拾一下吧。收拾完了已經到了七點半了,梳頭洗臉完后,我就去奶奶那裡吃飯了。從奶奶家回來,我就把作業都掏了出來,但是當我看見這些作業,我就又冒出了一個懶漢的想法。下午再寫也不晚。還是先看作文吧。 

  到了晚上,我終於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了。感到了一陣輕鬆。我想可以做一個甜甜的夢了。 

  可是星期日這一天,我又感到了沒有事情幹了。作業也寫完了。出去玩吧,可我能玩什麼呢?我怎麼這麼煩!我皺着眉頭,我到底應該幹什麼呀?就這樣我又熬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我就這樣的熬過了星期日的大部分的時間。有作業吧,不願意寫:沒有作業吧,又怪煩。真希望趕快到星期一,這樣我就又能和同學們一起玩、一起看書、一起上課了。這樣我就不會再有雙休日的雙層的擠壓了。 

  這可是我對大部分的雙休日的看法。誰能幫我擺脫這種雙層的擠壓?告訴我應該怎樣去面對我的雙休日。

您正在瀏覽: 如何面對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面對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