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休日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休日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哎,怎麼又是星期六呀!我討厭雙休日。”我對着鏡子里的我說。

  我從衣櫃里慢騰騰的拿出跆拳道的服裝。

  “你發什麼神經啊?趕快去少年宮,否則會遲到了。”媽媽一邊對我生氣的說,一邊催我趕快吃完早飯去少年宮。

  見了教練,心裡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感覺。因為教練很壞很壞的。整個一小時我們都在打沙袋。一個三年級的小女孩,腳都打得腫了,教練還讓她繼續。反正我是受不了的。

  下午,我又要去二胡老師家了。不停的拉呀拉的,讓人聽了很不舒服,但是沒辦法呀,誰讓我以前喜歡過呀!

  拉了半天二胡,我感覺十分的想嘔吐。

  晚上我一回到家,只見弟弟正悠閑的看動畫片,媽媽正瘋狂地上QQ……

  憑什麼呀!大家都這麼的悠閑,而我呢,忙忙碌碌的。天哪,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雙休日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休日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