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母愛之中,卻很少人會去細細體味。母愛非常偉大,可她的偉大之處並不在於給你多少財富,而是在於讓我茁壯成長。

  有人說:母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有人說:母愛是一陣陣春風,為你抹去冬天的痕迹。如果讓我說:母愛是頂天立地的大柱子,支撐着我們弱小的生命。

  我的老媽超級嘮叨。每天放學后,她就說:“趕快寫作業。”“頭抬高點,不要歪。”“數學作業要用草稿本。”“英語作業要讀出來。”……我每天被她的嘮叨轟炸,弄得頭昏腦脹的,煩死了!

  2011年的春節那一天,我老媽發燒了。她的臉臘黃臘黃的,老是不停地發冷,還總是咳嗽。

  “太好啦!‘轟炸機’終於停啦!”我歡呼道。下午,我在樓底下放鞭炮,可沒火,我就匆匆忙忙地跑上樓。剛走到房門口,就聽到媽媽小聲地對爸爸說:“薇寫作業時,頭會越寫越低……”我的心被什麼東西猛地撞了一下,媽媽在病中還依然牽挂着我。

  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媽媽都會接送我上學放學;每天媽媽都精心製作美味可口的飯菜;每個星期六,媽媽都會送我去少年宮上課,而且我在上課,媽媽就坐在樓梯上等,一等就是四、五個小時;一年365天,別人都有假期,媽媽卻沒有一天假期。是什麼支撐着媽媽默默地為我做着這一切?是愛,是偉大、無私、質樸的母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飽含着母愛!

  想到這,我立刻衝進房裡,抱着媽媽大聲說:“媽媽,我保保你,你很快就會好啦!”

  五年級:蘇雪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