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德化第一實驗小學  五年三班

  鄭榮耀

人們都唱“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卻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壞”。

去年暑假剛到,媽媽叫我到老師家去補習,我答應了。早上一起床,我便坐在沙發上等媽媽帶我去補習。可我等了半天,都不見媽媽起來帶我。進媽媽房間一看,媽媽竟然還在睡大覺。頓時大發雷霆,大叫:“都幾點了,不懂起來帶我啊!”誰知,媽媽拿了兩元錢給我,說:“自己去買幾根雞翅,以後每天找我拿兩元錢,再自己走路去補習。”我走出門以後,哇哇大哭,心想:媽媽真壞,一點兒也不疼我。想完,便自己衝著走了。就這樣,我天天風裡來,雨里去,炎炎烈日下,鍛煉了我堅強的意志。練就了我不屈的精神。

開學到了,一天,電閃雷鳴,狂風大作。有家長帶的同學一下就走了,沒家長帶的,看雨大風大都不敢走。我心想:媽媽這麼壞,肯定不會來接我,我就走進了茫茫的雨水中,同學們看見了都驚呆了。第二天,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那麼堅強?”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他們對我說:“哎,***媽真是好不疼你啊!”我聽了熱淚盈眶。

晚上,我假裝睡着,突然,覺得臉上有熱熱的東西,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的眼淚。媽媽說:“我不是不疼你,而是想讓你走得更遠,飛得更高,讓你成為一個勇敢堅強的男子漢!”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她是換一種方式愛我!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壞’ 暫無評論